羊奶

换号继续搞了,想看私我问id

直击易烊千玺工作现场

*

小易最近代言的nova出了新款,我待在家里没跟着他去现场。他临走之前我光着脚丫站在小板凳上看他换鞋,易烊千玺弯下腰给我套上他新给我买的羊毛白色的兔兔袜。然后大手敷在冰凉的jio上,笑着对我说:“这位大兔子要听话,穿好袜子哦。”我点点头,跺了跺脚:“记得给我带碗抄手?”“行,记得看直播。”


万万让我想不到的就是,我正以一种极不雅的姿势抠脚看老公的时候,易烊千玺竟然给我打了电话,电话里主持人喊着让我给易烊千玺提个要求,我红了脸,故作镇定地轻轻嗓:“猪,回来记得带碗抄手,忘了有你吃的。”易烊千玺听了之后羞涩的笑笑,或许心里想着家里还有一只兔子需要投喂吧。


然后直播间内一片鸟姐的尖叫声。


[我错了,我下次还敢]

null




*

 易烊千玺那天参加的一个活动,他非得让我去,其实就是让我做他真正的行走的“衣架”,他竟然把刘艳芬的行头给我穿上,过分。


临上台之前,我骂骂咧咧地给他脱了外套,他故作轻松地像只企鹅一样气气我,然后在镜头开始咔擦咔擦的同时,这位表情帝快速恢复了正常。


好吧,你们的易烊千玺同学又偷偷可爱了。

null




*

易烊千玺嘛,这个天天跑通告的老男人,现在又去做牙刷广告了。原本我就喜欢用ora-b,感觉牙刷的很干净,但唯一电动牙刷麻烦的就是,要充电。像我这种自从今年六月份以来就没再充过电的懒癌晚期患者,我只想表示我太难了。


易烊千玺呢,这个人就特别好,他每次都会观察我刷牙,如果没有电动的声音,就会在下楼我吃早饭的时候到洗漱间给我的牙刷充上电,所以有的时候我基本察觉不到我的牙刷充没充过电,因为易烊千玺已经记下来了几周一次。他或许以为我不知道,但其实我都看在眼里,每次见他匆匆忙忙跑上楼插充电头,我就知道这位老好人又在帮我充电啦。


两个人在一起或许就是这样吧,不用做些轰轰烈烈的事情,但只求彼此互相陪伴,细水长流。

null

*

今儿大忙人去参加发布会了,百草味的主持人很会把握气氛。手里拿了一捧我最喜欢的山核桃仁,递给易烊千玺尝尝。因为平时我也心疼他工作忙,所以给他准备了一个便当盒,里面放的最多的就是山核桃仁,他也记住了这个味道。


他礼貌地尝尝:“这个味道是家里的味道。”主持人笑笑:“是太太经常  给您买来吃吗?”他笑得烂漫点点头,没有回答。


这他妈不做春梦我就不是斩易女神易太太啊!!很想办了这个又奶又贴心的宝贝,但其实我往往是下面的那个。

null




*

易烊千玺前段日子录宣传曲,在录音间,他大哥也在呢。我傻不拉叽地发了个视讯,大概意思就是让他注意补水。谁知道这货直接点开了,声音最大还公放,他大哥原本生无可恋的瘫在沙发上,然后就腾地站了起来跟我打招呼。虎哥也听到了,有点不好意思地给他递过去一杯水,易烊千玺喝水的时候那个喉结就动了动,我的妈呀,他好绝。


反正我得到以下结论:不能随便给易烊千玺发视讯,那么多人看着,怪不好意思的。

null



跟我一起喊:“这样的小千!我!可!以!”



今天超勤奋,新坑突然没思路了

我想表达的是我不是很会写,写的东西都比较玛丽苏或者制杖

所以我看我写的东西有的时候也很苦恼

我太南了




期待评论呐.🦄

评论(15)

热度(35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